小德称打电子游戏纯为娱乐 谨慎谈与穆雷半决赛之战

2015年10月16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将战穆雷小德将战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托米奇让小德在第一盘惊出冷汗,他出色的发挥也在赛后得到了头号种子的肯定。半决赛中小德将迎战老对手穆雷,后者轻松淘汰了伯蒂奇晋级四强。谈到这场遭遇战,诺瓦克相当的谨慎,他认为自己并不是绝对的热门。

  小德在和托米奇的比赛中遭到亚洲赛季以来最大的挑战,赛后他简短的分析了比赛“我们都打出了高质量的网球,非常棒的第一盘。特别是伯纳德,他打得很聪明,发球十分精准,出现短球后迅速入场,这让我很难受。赢下第一盘又在第二盘开局破发让我有信心,第二盘我的表现非常棒。”

  托米奇青少年时期就备受关注,但场外频出状况的他一度迷失。澳洲人在今年有着不错的发挥,排名也首次闯入到前20.“他今年的表现非常稳定,配得上前20的排名。他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更职业,更加努力训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训练。”

  托米奇现在的成绩和球迷的期待还有一定距离,小德透露私下里他一直伸出援助之手。“我和他聊过几次,也经常一起训练。我非常乐意和他分享他想要了解的事情。每次他有问题我都努力解答,鼓励他要更勤奋。他现在还要提升移动和体能。他的个子很高,发球的角度很好。他有成为顶尖的潜能,但关键问题是他想要什么,是否准备为之付出努力。”

  职业球员的生活相对枯燥,小德最近在微博上晒出他和教练打游戏的照片,被问到打游戏他是不是也是网坛第一时,他笑着回道说。“我还差得很远。完全就是为了娱乐,上一次打是去年的事了。”紧接着记者追问他喜欢做什么,他又回答说。“我会盯着天花板。我通常都是陪伴家人,我也喜欢看书、听音乐,也喜欢很多其它运动,但很多时候我没时间和精力。”

  小德半决赛的对手是老对手穆雷,谈到这场比赛他也是十分谨慎。“我们在上海也交手过很多次,我知道比赛会很艰苦。穆雷的球充满变化,他过去几年都处于顶尖的行列,他是大满贯的冠军奥运会金牌得主,他知道如何应对大场面。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不是绝对的热门,我会用这段时间积累的自信、乐观的去迎接比赛,这对我会有很多帮助。”

  (stefan)

文章关键词:小德穆雷托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