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透露仍将按计划去上海 虽输球依旧很开心

2015年10月11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收获亚军纳达尔收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纳达尔两盘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中网男单亚军。赛后纳达尔表示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至于脚伤对自己的影响需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西班牙人直言今年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但自己仍然称得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纳达尔在第二盘弄伤了右脚,但他仍然坚持打完整场比赛,纳豆表示脚伤对自己的影响需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我可能需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我感觉不太对劲,但希望一切都好。我计划明天启程去上海,然后明天下午训练,至少到现在我没有改变计划。第一盘的比赛我认为还不错,我有很多的机会,比分应该能更接近的。不过我在医疗暂停之后丢掉了一些专注度。我很满意自己这一周的表现,我每场比赛都有所提高,特别是在和索克的比赛之后我觉得更有自信了。”

  尽管输掉了整场比赛,但纳达尔仍然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找回自己的状态,我想我已经很接近自己理想当中的水准了,特别是在面对顶尖球员的时候,我依然充满信心。我们两个人的动力显然是不一样的,比赛对他来讲非常有利,因为中网是德约科维奇的福地。我的主要目标就是以百分百的状态去迎接下一个赛季,所以这一周对我的帮助很大。还是恭喜德约了,很明显他打的更好,我在下一年需要继续努力,我希望能和这些顶尖球员较量。”

  德约科维奇继续着自己神奇的2015赛季,不过纳达尔表示要走自己的路,任何人都不是自己追赶的目标。“我不知道谁能在下个赛季追上德约科维奇,毫无疑问他是最棒的球员,未来发生的事情没人能够知晓,我只需要拼搏就对了。就像我是世界第二,费德勒是世界第一的时候一样,我并没有想要超越他,我只是想提高我自己而已。我没办法向诺瓦克学习,我们根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尽管我输了比赛,但我还是挺开心的,也许你听起来很奇怪,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尽管今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纳达尔依然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现在排名世界第八,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如果说我是的话,那我需要谦虚的说我今年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不过从我以前取得的各种成绩来看,我想我称得上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