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小鲜肉组合逆转问鼎 取合作后第4冠

2015年10月11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索克/波斯皮西尔首夺中网冠军索克/波斯皮西尔首夺中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在“鲜肉组合”索克/波斯皮西尔和“老将组合”内斯特/瓦塞林之间展开。最终去年温网冠军以3-6/6-3/10-6逆转取胜,拿到了两人搭档来的第4个男双冠军。

  去年温网男双冠军波斯皮西尔/索克连克今年澳网冠军弗格尼尼/伯莱里、德约科维奇兄弟和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罗耶尔/特卡乌三对劲敌,杀进了今年第3个男双决赛(今年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在迈阿密收获亚军)。4号种子内斯特/瓦塞林则接连淘汰了佩斯/皮尔斯、戈芬/蒂姆和2号种子泽蒙季奇/马特考斯基,继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后再度闯进男双决赛。

  首盘3比3平后,4号种子内斯特/瓦塞林掌控了比赛局面,他们先是love game实现保发,随后取得了关键破发。在发球胜盘局中,老将组合也没有浪费机会,就这样加拿大/法国组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2比2平后,又是4号种子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好景不长,新星组合马上完成回破,强势展开反扑的他们此后又回破得手,连下4局的索克/波斯皮西尔最终以6比3扳回一盘。

  抢十局中,加拿大/美国组合在1-3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索克/波斯皮西尔以10-6取得了比赛胜利,夺得冠军。两人合作后已经在去年温网、亚特兰大和今年印第安维尔斯、中网问鼎男双冠军。对于索克和波斯皮西尔来说,这均是两人第5个男双桂冠。

  (本文数据引用自IBM Match Tracker)

  (double)

文章关键词:男双冠军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