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瓦林卡完胜资格赛黑马 与穆勒争夺决赛席位

2015年10月09日20:2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反拍回球瓦林卡反拍回球

  瓦林卡继续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1座巡回赛冠军迈进。当地时间周五,瓦林卡在日本公开赛中闯进了半决赛,与穆勒会师。两人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瓦林卡都取得了胜利。

  头号种子瓦林卡在当天的比赛中,用时59分钟以6-3、6-4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124位的克拉吉塞克。这场比赛过后,瓦林卡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了46胜13负。瓦林卡本赛季已经在清奈、鹿特丹和罗兰·加洛斯夺得了3个冠军。

  瓦林卡第三次在东京闯进1/4决赛,他用时28分钟就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而且在第6局比赛中以love game完成破发,虽然在第9局被克拉吉塞克拿到破发点,但瓦林卡还是有惊无险地保发。第二盘比赛,克拉吉塞克变得更加具有进攻性,但瓦林卡也提升自自己 的状态,率先破发,取得3-2的领先。

  瑞士人和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一样,已经确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当天的比赛中,另一位参赛球员也希望能够获得剩下的4个年终总决赛名额。

  西蒙现在在冠军积分榜中排名第14位,法国人在当天的比赛中没有能抵挡住穆勒的进攻。32岁的穆勒用时1小时36分钟以6-3、6-4爆冷淘汰了西蒙。

  此前穆勒曾在悉尼、斯海尔托亨博斯、亚特兰大闯进了半决赛。此次,他希望能够在东京继2013年亚特兰大之后再次闯进巡回赛决赛。

文章关键词:东京赛瓦林卡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