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西里奇进八强战锦织圭 克耶高斯亦晋级

2015年10月09日12: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跑动回球西里奇跑动回球

  日本当地时间周四,ATP东京站继续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西里奇耗时74分钟,以6-3、6-3击败约翰森之后,他将会与本土作战的锦织圭,争夺一张男单半决赛的入场券。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西里奇已经超越了拉奥尼奇,成为了通往伦敦之路上排名第八的球员。但目前,克罗地亚人依然落后第八位的费雷尔1245分。目前,还会四个通往伦敦02体育馆的名额有待确认。

  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上,锦织圭以6-3占据上风,但在去年的美网决赛中,西里奇直落三盘赢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男单冠军。但锦织圭在最近一次的华盛顿站的交锋中,斩获了最终的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克耶高斯耗时仅仅57分钟,就以6-4、6-2战胜了阿古特,他将相会在下一轮与帕尔雷交手,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3、2-6、7-5战胜了巴格达蒂斯后,同样锁定一张八强名额。

  资格赛选手、现世界排名124位的克拉吉塞克也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4、6-3战胜了索萨,他将成为头号种子瓦林卡下一轮的对手。

  双打方面,奎雷西/西蒙在抢十3-7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4-6、6-3、10-8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新科美网冠军赫伯特/马胡,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以2-6、7-6(3)、10-7险胜休伊/康亭恩的克拉森/梅洛。

文章关键词:东京赛西里奇锦织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