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做客新浪谈深圳夺冠感受 盼入围总决赛

2015年10月08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伯蒂奇伯蒂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捷克名将,本届中网2号种子伯蒂奇在开赛之初来到了新浪聊天室,直言自己很开心在深圳夺得赛季首冠,并分享了自己在台风干扰下完赛的心得,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欢迎来到新浪,Thomas,首先跟你的粉丝打个招呼。

  答:大家好,很开心又回到北京,很期待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问:你今年四次打入决赛,终于在上周的深圳拿到冠军,现在感觉如何?

  答:感觉很棒。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一周,经历了诸多的考验,很开心又拿到一个冠军。这个赛季我的表现非常有持续性,但是一直缺少个冠军,现在我拿到了,这对剩余赛季我的发挥也会有额外的动力。

  问:决赛被台风所干扰,这样的突发状况是不是很难处理?

  答:确实很难。你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是听天由命。持续不断的降雨会让球员很苦恼,条件对两个球员都是一样的。我做的不错,最后拿到了冠军,非常的开心。

  问:去年你在这里闯入到决赛,今年你是不是有更高的期待 ?

  答:今年是新的一年,从签表看并不轻松,这也是我乐于看到的。可以想象比赛会非常的艰苦,现在我要做的是准备好比赛,希望能走的更远,期待有好的表现。

  问:你现在冠军排名榜列在第5位,你是不是希望能在这里有好的表现,尽早的锁定参赛资格

  答:能实现当然最好。我很期待能参加总决赛,但现在还有很多人都有机会。但是我现在感觉不错,期待在亚洲赛季都 能确定总决赛参赛席位。

  问:有很多人看好你获得今年的中网MVP。

  答:希望如此吧。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中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