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携两兄弟化身三好汉 爬长城玩得不亦乐乎(图)

2015年10月07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三兄弟爬长城小德三兄弟爬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来到中网数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终于迈出球场,和自己两个弟弟到长城体验了把做好汉的感觉。

  昨天小德经历一日双赛,也取得了一日双胜,他先是在单打以两个6比1横扫伯莱里,随后在双打赛场上大战三盘险胜公茂鑫/维纳斯组合。

  今天,塞尔维亚人并没有比赛任务,他携两个小弟弟还有教练一起爬长城,玩得不亦乐乎。德约科维奇三兄弟成为了本届中网一景,前几天他们在中网拍摄的一组合影就在网上引来了阵阵尖叫。

  (double)

文章关键词:长城好汉小德兄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