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四强西里奇直言不走运 笑称对手度过有趣的一周

2015年10月04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西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5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2号种子西里奇虽然轰出19记ACE,但还是以6-1/5-7/3-6惨遭4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逆转,无缘决赛。

  输掉比赛的西里奇表示今天的天气情况确实让自己很不适应,他直言很不走运,“今天一直都很艰难,因为雨天有很多暂停。比赛时断时续,这对双方都很艰难。还有一次暂停了近2小时。噪音、风也都影响了我。今天环境并不是最适合打球的。对我来说是个不走运的一天

  “总的来说,我觉得我打得不错,就是运气有些不佳,也有些失望输了这场比赛。希望之后我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加西亚-洛佩兹在晋级到半决赛的过程中只赢了一场比赛,体能储备方面比西里奇要好得多,“(笑)他是度过了一个很有趣的一周——只打了一场比赛,直到今天。不过我也并不觉得身体劳累,这对我们来说比对伯蒂奇和罗布雷多来说要轻松得多,他们上场下场、热身了很多次。我觉得,(加西亚)在身体状态上没有什么优势,他本身打的很好,这才是关键。”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加西亚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