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携冠首次征战中网 谈场地球速快有利发球

2015年10月04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圣彼得堡夺冠拉奥尼奇圣彼得堡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今年首次来到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争夺。作为90后的领军人物,虽前段时间受到伤病困扰成绩不佳,但在一周前进行的圣彼得堡赛中,他一举夺冠,带着冠军来到北京与众多好手过招,也让他信心倍增。

  重炮发球是身高1米96的拉奥尼奇的重要武器,他感觉中网的场地球速很快,对他的发球很有利。

  拉奥尼奇将在首轮面对来自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加拿大人表示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任何一站比赛的第一轮都不轻松,他会全力以赴。

  (柒晴)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中网球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