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单解签:吴迪首战纳达尔 张择约战小德

2015年10月03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纳达尔有望分别对阵张择和吴迪小德纳达尔有望分别对阵张择和吴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持外卡出战的吴迪在首轮将遭遇3号种子、14项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而张择如能在首轮击败资格赛球员,也有机会在次轮挑战当今球王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与拉奥尼奇镇守上半区;纳达尔则与伯蒂奇在下半区进行厮杀。

  上半区:

  在中网保持不败的德约科维奇首轮对手是来自资格赛的球员,而次轮则对面临中国一哥和另一位资格赛球员之间胜者的挑战。卫冕冠军第一重真正考验应该是在第三轮,罗布雷多与伊斯内尔都具备相当冲击力。另外作为抽签嘉宾,奥地利新星蒂姆将自己送到了6号种子伊斯内尔面前,成为抽签仪式上的一大亮点。

  4号种子费雷尔签运不佳,首轮就将遭遇球风凶悍的贝鲁奇,次轮对手有可能是捷克猛男罗索尔。另外5号种子拉奥尼奇首轮则会遭遇特洛伊基。而持外卡参赛的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则会与马纳里诺交手,争夺一个挑战加拿大一哥的资格。

  下半区:

  3号种子纳达尔在首轮抽到了中国选手吴迪,将是今年的焦点战。如能顺利过关,纳达尔在第二轮可能会遭遇颇具冲击力的波斯皮希尔。新婚燕尔的毛瑞尔近来状态不错,8号种子特松加需格外留心。法国阿里在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美国新秀索克,也是不容忽视的对手。

  仍在深圳征战的伯蒂奇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捷克人首轮对手是有着一定底线实力的奎瓦斯。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与加西亚-洛佩兹的胜者,将有机会在次轮对伯蒂奇进行阻击。7号种子戈芬签运遭遇,他将与塞皮、弗格尼尼以及克里赞三位名将进行混战,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Benson)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小德中网张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