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网小德郑洁慈善赛 天王耍宝秀中文(图)

2015年10月03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为“中网德之队”队员授予队旗小德为“中网德之队”队员授予队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世界第一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今晨刚刚抵达北京,下午便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中网现场,与我国金花郑洁进行一场名为“中网关爱 网动未来”的公益活动。

  在万众期待中,比赛终于拉开帷幕。首先由7位来自史家小学分校的小朋友以一段塞尔维亚天王如往年一样,用中文和现场的观众问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小德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小德用中文向观众问好
受资助的小球员们受资助的小球员们

  随后,12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小运动员陆续登场,与小德一一击掌,他们都是在小德过去两年的赞助下,才得以走进网球场学习网球。依次向小德哥哥问好后,世界第一给小球员们赠予了“中网德之队”的队旗。

  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小德和小球员们上演了1V2迷你网球赛,以此来选拔出“中网德之队”的队长。比赛中塞尔维亚天王不断展示着他的搞怪本能和语言天赋,用各种夸张的姿势回击小球员们打来的球,并时不时用中文为小球员们加油鼓劲、悉心指导,“好球”“慢一点”“加油”声不时响起。

小德给小球员们喂球小德给小球员们喂球

  在第一个环节中脱颖而出的4名小球员,进入了之后的“大力小美击打赛”中,世界第一当起了教练,亲自为小球员们喂球。经过比拼之后,“中网德之队”队长由7号小朋友担任。

郑洁担当裁判郑洁担当裁判
小德耍宝小德耍宝
小德和小球员庆祝胜利小德和小球员庆祝胜利
五人合影五人合影 

  紧接着,爱心人士张鑫和优秀球员代表育涵登场,他们两人组队与由小德和小球员代表组成的一方进行2V2迷你网球赛。在这场比赛中如果小德一方获胜,就能让小球员们获得双倍的资助,这可谓是一场“事关重大”的比赛。就在此时,郑洁闪亮登场,担任这场比赛的裁判,并承诺一定会“非常非常公正”。最终小德一方取得了胜利,张鑫先生捐出了10万元的善款帮助中国小网球运动员们成长。

小德、郑洁为爱心树添枝加叶小德、郑洁为爱心树添枝加叶

  最后,小德、郑洁和小球员们一起为“爱心树”添加了自己的一枝一叶。

  慈善赛结束后,小德继续留在球场进行训练。

  (柒晴)

文章关键词:中网小德郑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