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期待感受北京文化 正在努力追赶前辈

2015年10月03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拉奥尼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0月3日,New Balance在北京举办了2015 New Balance网球明星米洛斯·拉奥尼奇(Milos Raonic)北京见面会。作为New Balance赞助网球运动员,米洛斯·拉奥尼奇分享了自己对于Always In Beta这一全新品牌精神的独特见解,不随波逐流,不断完善自我,在追求更好的道路上永无止境。New Balance希望通过米洛斯·拉奥尼奇对于Always In Beta的亲身演绎,激发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们对于网球这一运动的热爱,并承诺将更多的创新产品带入到网球领域,为网球事业带去更多创新与突 破。

  拉奥尼奇在活动中也接受了采访:

  Q: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中网,对北京和中网有什么感受?这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A:这次中网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有最好的表现。我非常希望可以感受北京独特的文化氛围,拥有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

  Q:对你而言,Always in Beta意味着什么?

  A:就是不断的进步,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可以通过努力,进一步提升自己。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一个公司,比如New Balance来说,都是不断地追求卓越。

  Q:作为90后球员,你觉得你什么时候可以超越前辈呢?为此你有什么准备?

  A:我当然希望越快越好,但运动的魅力也在于时间是无法被预知的。每天我都更努力一点,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点。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