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救球不慎摔倒 道道血印触目惊心(GIF)

2015年09月14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擦伤痕迹清晰可见擦伤痕迹清晰可见
擦伤痕迹清晰可见擦伤痕迹清晰可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收官大戏——男单决赛在因雨推迟了3个小时之后终于开拍,费德勒和和德约科维奇的巅峰对决吸引到了贝克汉姆、温图尔等名流观战,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的一次摔倒令人心头一紧,好在并无大碍。

小德摔倒瞬间小德摔倒瞬间

  比赛进行到第4局,德约科维奇发球局,费德勒放出网前小球,小德在底线处准备启动迅速来到网前,但是此时他身体突然失去平衡,加之场地湿滑,世界第一重重的摔倒在场地内,好在他及时扔出了球拍,避免了更大伤害的可能性。但是当他爬起时,胳膊、手和小腿的擦伤痕迹清晰可见,道道血印也令人触目惊心。

  或许因为这次受伤影响,小德被费德勒实现破发,但是在局间休息处理完伤口之后,小德状态逐渐回归,最终再次破发,并趁势以6-4拿下首盘,打破了费德勒温网后一盘未丢的神奇之举。

  (rod)

文章关键词:小德费德勒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