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费德勒相约明年再见 小德直言享受荣誉

2015年09月14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欢庆胜利小德欢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男单决赛落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最后时刻顶住了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反扑势头,最终四盘获胜,生涯第二次在法拉盛登顶。颁奖礼上,两位球员都受到了球迷送上的欢呼和掌声。

  这是费德勒时隔六年重返美网决赛,瑞士人表示:“我感觉很好,也很满意自己的发挥,能和诺瓦克这样伟大的冠军交手,当然是很大的挑战。但我打出了我想要的比赛,我很享受这次的征程。同时我要祝贺诺瓦克。”

  在巡回赛征战18年,34岁“高龄”的费德勒是如何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准呢?“我感觉我正走在正确的方向,我很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妻子,是他们让我以正确的方式训练,激励我。”接着费德勒强调了他对网球的热爱:“我爱这项运动,我有热情,明年我会再回来。”

  随后是德约科维奇发表夺冠感言:“我首先要祝贺罗杰,他一直在追求进步,因此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面对最好的球员,当然会有压力。我知道他会打得很有侵略性,能激发我最大的能量,我坚持到了最后。”

  这是塞尔维亚人继2011年后第二次在单赛季将三个大满贯冠军收入囊中。但今年对德约科维奇有着不同的意义:“这一切不可思议,但相比2011年,今年我更享受这些胜利,因为现在的我为人夫为人父,这让一切更美妙。和罗杰一样,我也热爱这项运动,这些成绩也激励我变得更好。我会尽情享受这场胜利。”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德费德勒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