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再现新接发战术 小德高球完美破解(GIF)

2015年09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在比赛中费德勒在比赛中
罗杰的偷袭第一次使用时收效明显罗杰的偷袭第一次使用时收效明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进行巅峰对决,在第二盘比赛里,费德勒使出了新的接发球战术,尽管成功一次,但是随后他再次使出时,被小德以一记高球完美化解。

罗杰的偷袭被小德化解罗杰的偷袭被小德化解

  第二盘盘初,费德勒使出了温网后新的接发球战术——SABR(Sneak Attack by Roger),即“罗杰偷袭”,回球正好砸在了空档的底线上,也是有些危险的一记得分。小德对此毫无办法,但是当费德勒在数局之后再次使用这一招时,有所防备的小德反拍挑出完美的过顶高球,成功的将其化解。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小德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