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老板大跳碧昂斯金曲 搞怪舞技逗乐费德勒(GIF)

2015年09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老板场边热舞贾老板场边热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争夺,在一场男单1/4决赛的比赛中,费德勒仅耗时87分钟就以6-3 6-3 6-1横扫加斯奎特,12年来第10次闯进美网半决赛。

  比赛中出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球员局间休息时,场内响起了流行天后碧昂斯的热门金曲《单身女郎》(Single Ladies),在场边观战的“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和“肥伦”吉米-法伦不甘心做安静的美男子,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翩翩起舞。两人手舞足蹈大拼舞技,惹得观众笑声连连,在场边休息的费德勒不小心看了眼大屏幕,也忍不住偷偷一笑。

  此外,今天现场观看费德勒比赛的还有“奶粉”库珀、著名演员鲍德温和名宿阿加西等人。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贾老板碧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