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锁定总决赛席位 创纪录连续第14年出战

2015年09月09日06: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入围年终总决赛费德勒入围年终总决赛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费德勒在闯进了美网八强后,锁定了一个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席位。今年费德勒将连续第14年亮相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与德约科维奇、穆雷和其他5位选手一起上演年终八强的对话。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5-22日在伦敦O2体育场精彩上演。费德勒期待能够夺得个人的第七座年终总决赛冠军。

  34岁的瑞士人是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中最成功的球员,他的战绩达到了48胜11负,曾在2003-04、2006-07、2010-11年6次夺冠。

  在阿联酋航空通往年终总决赛的冠军积分榜上,今年的法网冠军瓦林卡、锦织圭、伯蒂奇、2届总决赛亚军和2007年的亚军费雷尔暂列前八位,他们希望能够加入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穆雷的行列,夺得这5个剩下的席位,晋级最终的年终总决赛。

  “能够这么早就确定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是一种很棒的感受。”费德勒说,“我不敢置信我已经连续14年参赛了,我期待在11月重回伦敦,那里的氛围真的很棒。”

  在以7-6(0)、7-6(6)、7-5战胜了伊斯内尔,第11次闯进美网1/4决赛以后,费德勒将对阵加斯奎特。巴塞尔当地人希望能够在本周夺得个人第6座美网冠军和第18座大满贯冠军。

  费德勒在本赛季斩获了5个巡回赛冠军。他在美网两周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上,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夺冠。另外四个冠军分别在布里斯班、迪拜、伊斯坦布尔和哈雷夺得。并且,他还在温网遗憾不敌德约科维奇夺得了亚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夺得了亚军。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总决赛小德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