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伯蒂奇逆转取胜 加斯奎特横扫托米奇晋级

2015年09月06日09: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晋级美网16强伯蒂奇晋级美网16强

  当地时间周六,伯蒂奇[微博]经受住了来自于加西亚·洛佩兹的考验,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2)、7-6(7)、6-3、6-3实现逆转。

  伯蒂奇用时3小时22分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连续第四年晋级美网16强,他在比赛中轰出了53个制胜分,把握住了14个破发点中的6个,击败了世界排名第31位的对手。捷克人也将自己与对手的战绩改写为了3-3平。

  “整场比赛我都感觉不错。”伯蒂奇说,“第一盘比赛没有发挥得最好,我拿到过盘点,有过机会,但我没有抓住。他打得很好,我没有赢下第一盘很遗憾。之后,我们在第二盘打得比较接近,我的状态比他更好一点。把握住机会非常重要,这也是我所做的。”

  伯蒂奇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法国人加斯奎特,两人将争夺一个1/4决赛的席位。目前,双方的战绩为6-6平,捷克人今年在多哈和马德里都直落两盘战胜了对手。

  “加斯奎特是一位非常难打的对手,”伯蒂奇补充道,“他最近的状态真的非常好,而且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国人仅用时1小时30分钟左右,就以6-4、6-3、6-1战胜了托米奇。他在比赛中打出了43记制胜分,而托米奇只有23个。此次也是加斯奎特在美网第6次闯进第四轮,他曾在2013年闯进半决赛。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加斯奎特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