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轰40失误晋级32强 将战弗格尼尼

2015年09月03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庆祝纳达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男单次轮的较量,前赛会冠军纳达尔克服了比赛中的状态波动,以7-6(5)/6-3/7-5力克施瓦茨曼,晋级32强将遭遇意大利人弗格尼尼。

  纳达尔在北美热身赛中表现平平,令各路专家和球迷都不看好其本届美网前景,首轮比赛西班牙人历经四盘淘汰了克罗地亚天才丘里奇,今天面对阿根廷人施瓦茨曼,首盘比赛纳达尔进入状态较快,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此后两人互保,纳达尔5-3进入发球胜盘局,可惜关键时刻他突然手软,被对手趁机反破,最终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两人展开迷你破发大战,最终纳达尔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惊险的以7-6(5)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纳达尔率先被破,但好在他马上就取得回破,保发后追至2-2平,随后施瓦茨曼轻松保发,将比分反超至3-2,这时纳达尔抓住对手状态波动的良机,打出一波连赢4局的小高潮,最终6-3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开局,纳达尔陷入0-40落后的局面,但是他力挽狂澜连得5分保发,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两人保发战至2-2,第5局,纳达尔再次送出破发机会,施瓦茨曼没有浪费,连破带保4-2领先,不过顽强的纳达尔开始逐渐施压,在第8局实现回破追至4-4平,此后两人均各自保发,关键的第12局,纳达尔实现关键破发,从而7-5拿下第三盘,顺利晋级。

  其余比赛中,弗格尼尼6-3/6-4/6-4奎瓦斯,将和纳达尔遭遇争夺16强,首轮淘汰锦织圭的法国帅哥佩雷以6-3/3-6/6-4/6-3力克伊尔汗继续前进步伐,查迪7-5/6-4/7-6(1)淘汰了克里赞,戈芬5-7/6-4/3-6/6-2/6-1逆转了比兰基斯,阿古特在一场德比战中总分3-2淘汰了布斯塔。

  (rod)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弗格尼尼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