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沃兹冲击美网32强 费德勒过关

2015年09月03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冲击美网32强王蔷冲击美网32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将要进行下半区第二轮的争夺。阿瑟阿什球场由两届美网亚军阿扎伦卡率先登 场,2号种子哈勒普和3号种子穆雷紧随其后。夜场的比赛由2号种子费德勒拉开序幕,去年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压轴出场。阿姆斯特朗球场将先后迎来斯托瑟、瓦林卡、伊斯内尔和科维托娃。此外,德国军团科贝尔、佩特科维奇、利斯基携手出战,伯蒂奇、穆古拉扎等种子球员也力争从第二轮成功突围。中国金花独苗王蔷将在7号球场第二场迎战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所有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23点准时挥拍。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

  23:00 阿扎伦卡 vs 维克梅耶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随后  K-邦达连科 vs 哈勒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随后  马纳里诺 vs 穆雷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夜场

  7:00 达尔西斯 VS 费德勒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随后 塞特科夫斯卡 VS 沃兹尼亚奇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号球场

  00:30 王蔷 VS 斯特里科娃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文章关键词:王蔷穆雷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