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小德助好友求婚成功 球王兴奋蹦跳似孩童

2015年09月03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和好友合影小德和好友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最近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个人脸书上发布了一段甜蜜的求婚视频,当然视频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好朋友。不过塞尔维亚人在视频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今年美网开赛前,小德和团队在阿瑟阿什球场训练。为了调节气氛,朋友的女友当起了裁判,并判小德的回球出界,塞尔维亚人假装很生气,上前与“裁判”理论一番,此时朋友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戏码,站出来帮女友说话,小德则回应道,“她只是你的女朋友,很漂亮,但毕竟不是你的老婆,你不用这样护着她吧!”此时,朋友立马从口袋中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爬上裁判椅向女友求婚。惊喜万分的女友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答应啦,小德此时像个孩子似的高兴地蹦蹦跳跳。

  塞尔维亚球王也祝福了这对新人,“我为你感到开心,我很欣喜自己可以在这份惊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祝贺柯克和珍妮。”

  本届美网比赛中,小德已经连胜两场打进男单32强。

  (double)

文章关键词:小德朋友求婚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