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锦织圭挥霍两赛点 遭逆转爆冷首轮出局

2015年09月01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锦织圭很懊恼锦织圭很懊恼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周一,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首日的男单比赛中就爆出大冷,2014年的赛会亚军锦织圭浪费了两个赛点,以4-6、6-3、6-4、6-7(6)、4-6不敌法国人佩雷,首轮出局。

  这场胜利也是世界排名第41位的佩雷第三次战胜TOP10(总战绩为3胜16负),同时也是首次战胜TOP5(1胜8负)。此前两次战胜世界前十分别是2013年在罗马击败德尔波特罗和在蒙特利尔战胜瓦林卡。

  去年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锦织圭在美网系列赛的表现不错,获得了华盛顿赛的冠军并闯入蒙特利尔赛的四强。

  上一位在美网获得亚军后紧接着便首轮出局的选手是阿加西,美国人在1990年的决赛中不敌桑普拉斯,随后1991年首轮爆冷输给了克里斯坦。

  在输掉首盘后,日本名将强势反弹,连赢两盘,并在第四盘的抢七中一度以6-4拿到了两个赛末点。因为自己的正手失误和对手的发球,锦织圭没有把握住机会。决胜盘率先破发的佩雷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同时也爆出了首日比赛中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

  法国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伊尔汉,后者在6-0、2-6、6-4、3-2领先于斯泰潘内克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美国老将费什在自己最后一次的美网之旅中,用时3小时以6-7(5)、6-3、6-1、6-3淘汰了塞齐纳托。今年夏天,费什宣布将在本届美网之后退出职业网坛。去年,美国人闯入到了第四轮,此后便由于心脏等问题远离赛场。

  费什下一轮将对阵西班牙人菲·洛佩兹,后者以7-6(5)、6-1、6-3完胜巴斯拉什维利。

  14号种子戈芬仅用时93分钟便以6-4、6-1、6-2横扫意大利人伯莱里,取得开门红。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以6-4、6-2、6-4轻取伊 布登后,同样挺进男单第二轮。此外,库库什金在6-3、6-3、3-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卢彦勋的中途退赛,库库什金轻松晋级。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美网佩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