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称自己状态正佳 和克耶高斯一战已做好准备

2015年08月30日09: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获得美网系列赛冠军穆雷获得美网系列赛冠军

  穆雷已经准备好了冲击第二个美网冠军。他带着罗杰斯杯的冠军、世界第三的排名以及闯入ATP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来到纽约。这比起一年前,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6位。

  没有紧张,没有受伤,苏格兰人说他状态正好。

  “也许在过去的两年,我来美网时都觉得压力很大。”穆雷说道,“我的背部之前有受伤,我也因为疼痛而使训练和准备工作受到了影响。我觉得一切都很困难。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更加健康、更加冷静、更加放松。这就是我感觉的不同。” 

  “我非常努力地让自己回到最佳状态。去年我的成绩不好。不过我闯过来了。我一直相信自己,同时让身边对的人帮助我。大家也相信我。我取得了一些好成绩,我将继续努力,并且希望能够让自己为赢得美网的顺利而准备就绪。” 

  穆雷在今年美网的首场比赛将要对阵澳大利亚新星、世界排名第37位的克耶高斯。这将是两位今年在大满贯赛事的第三次交手。苏格兰人在今年的澳网四分之一决赛和法网的第三轮都直落三盘取胜。

  “我想他非常喜欢在这种大比赛竞技。”穆雷补充道,“在大满贯赛场他取得了生涯里最好的成绩。去年他在大满贯以外的比赛只赢了一两场比赛。今年。他的成绩也不稳定。但是我相信他已经为美网准备好了。他会为大比赛火力全开。”

  “我近来打得不错,打得很聪明,我也在研究策略,让他打得不轻松。如果你到时看比赛,就知道我将采取什么战略了。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的战术都是很有成效的。”

  穆雷赢得了今年美网系列赛的冠军。他有可能在美网第四轮碰上15号种子安德森,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5号种子瓦林卡。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周一拉开帷幕。

文章关键词:穆雷美网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