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加斯奎特轻取克耶高斯 携丘里奇晋级

2015年08月19日07: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赢青春之战丘里奇赢青春之战

  当地时间周二,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12号种子、法国选手加斯奎特用时1小时不到,就以6-2、6-1轻松战胜了澳大利亚小将克耶高斯,成功晋级第二轮。加斯奎特将在下一轮中对阵另一位澳洲小将科基纳吉斯。

  前100最年轻的两位球员在辛辛那提展开了他们在巡回赛赛场上的首次交锋,最终克罗地亚人丘里奇耗时2小时44分钟以7-5、3-6、7-6(5)艰难战胜了比自己年轻5个月的兹维列夫。

  决胜盘中,兹维列夫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后,两人只有通过抢七决胜。丘里奇拿到两个破发分后,最终凭借德国人的一记回发球下网拿下了这场苦战。

  丘里奇下一轮将对阵5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

  美国人奎里以6-3、7-6(3)淘汰了同胞伊斯内尔后,将连续第二年在辛辛那提遭遇西班牙人罗布雷多,后者以6-3、6-1横扫安杜哈尔。目前,罗布雷多以3-0领先于两人的交手记录。值得一提的是,罗布雷多去年在此地淘汰了德约科维奇。

  沃达斯科苦战三盘以4-6、6-3、6-4逆转法国名将特松加,这也是西班牙人自2009年的澳网之后首次战胜对手。

  15号种子安德森凭借决胜盘的完美发挥以7-6(5)、3-6、6-1战胜了阿根廷人梅耶尔,下一轮将对阵本土选手索克。美国外卡唐纳德森以7-5、7-6(2)、6-2战胜了资格赛选手马胡,同样晋级下一轮。

文章关键词:加斯奎特克耶高斯丘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