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羞辱瓦林卡:你的女朋友被科基纳基睡了!

2015年08月1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问题少年”克耶高斯澳洲“问题少年”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罗杰斯杯第二轮争夺中,澳洲小伙克耶高斯对对手瓦林卡出言不逊,引发一片哗然。比赛结束后,瓦林卡连发四条推特,指责克耶高斯的不当行为,还呼吁相关官员能够出面谴责这样的言论。

  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在比赛中途,当时瓦林卡抢七拿下了首盘。克耶高斯冲瓦林卡说:“伙计,很遗憾地告诉你,科基纳基斯睡了你的女朋友。”场边的麦克风真切记录下了克耶高斯的这句话。

  今年早些时候,瓦林卡宣布与妻子正式离婚。后来有媒体报道自6月起,瑞士人开始与19岁的小将维基奇约会。近来几站赛事,维基奇都被目睹到出现在瓦林卡的球员包厢内。

  由于受到背伤困扰,瓦林卡在决胜盘0-4落后时选择了退赛。随后,他连发四条推特,对指责了克耶高斯的恶劣行径。“非常失望看到有网球同僚竟然会做出如此不尊重对手的行为,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即便是面对关系最糟糕的敌人,我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这种恶劣的言论不仅是无法接受的,更令人觉得难以置信。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不应该出现这种行为,我希望这项运动的相关管理人员不要听之任之,应该站出来维护我们这项运动的完整性和公平性,这也是我们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的。”

  而克耶高斯在赛后被问到为何会说这番话时,他给出的解释是:“他(瓦林卡)对我出言不逊在先。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出来了。”

  (Chen)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克耶高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