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锦织圭轰24制胜分过关 索克救赛点胜迪米

2015年08月13日08: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在比赛中锦织圭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三,罗杰斯杯继续展开争夺,世界第4锦织圭以两个6-3轻取西班牙人安杜哈尔,顺利晋级第三轮。刚刚在华盛顿获得冠军的锦织圭轰出了24个制胜分并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4个,仅用时71分钟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将自己今年在硬地上的战绩提高为27胜5负。

  锦织圭说,“我今天的感觉很不错,上周拿下冠军后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又有所提升。”

  “今天场上有些风,开局我打的不太好,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几局过后我打的很好,也更专注于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这场胜利也是日本人在大师赛中获得的第50场胜利,同时锦织圭也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1负。下一轮,他的对手将在戈芬和奎里之间产生。美国人索克在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5-7/7-6(5)/7-5击败迪米特洛夫,艰难挺进下一轮。尽管只把握住了13个破发点中的两个,索克还是继今年法网首轮之后再一次战胜这位保加利亚名将。索克将在第三轮中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此外,法国人查迪同样苦战三盘以4-6/7-6(4)/6-2逆转梅耶尔。查迪在第二盘4-5面对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时,曾经挽救了两个赛末点,最终经过2小 时11分钟的较量,法国人晋级第三轮。查迪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拉奥尼奇的卡洛维奇,后者的ace球数刚刚迈过了10000大关。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迪米索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