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篮球之队 > 西班牙女篮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西班牙女篮(spain)
主教练:瓦里斯托-佩雷兹
教练:
领队:
球员:鲁力亚-玛蒂内兹
战绩:


完全聚焦

  在奥运落选赛中,西班牙曾经战胜过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女篮。而在2007年的女篮欧锦赛,与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女篮的一场较量中,西班牙告负的分差也在个位数字。技战术特点方面,该队擅长打快攻,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而包括带球突破,急停跳投,带球上篮等技术方面,西班牙女篮的表现也都十分男性化。

  2008年西班牙女篮名单

  艾莉莎-阿奎拉、鲁力亚-玛蒂内兹、西尔维亚-多明戈斯、

  莱亚-帕拉乌-伊莎贝尔-桑切斯、阿马亚-瓦尔德莫罗、

  玛丽亚-里维托、安娜-蒙塔娜娜、塔马拉-阿巴尔迪、

  露西拉-帕楚亚、辛迪-利马、劳拉-尼科尔斯、阿尔巴-托伦斯

相关报道
·落选赛西班牙女篮大胜古巴 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2008年6月14日)
·西班牙女篮轻松过关大胜韩国 法国后来居上险胜捷克 (2006年9月13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