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女单郑洁夺冠 彭帅摘掉银牌扬长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23 新浪体育
十运会网球女单郑洁夺冠彭帅摘掉银牌扬长而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消息,十运会女子网球决赛天津选手彭帅对阵四川姑娘郑洁,最终郑洁以6-4/7-6(7-0)击败彭帅获得冠军,郑洁在第二盘抢7中发挥非常出色,没让彭帅得到一分。这也是郑洁在昨天与晏紫合作获得女双金牌后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由于南京从20日晚上开始下雨,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场地湿滑,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和男子单打决赛改为室内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
到场督战。

  本场女单决赛一直进行的紧张激烈,第一盘,郑洁在第5局成功破发以3-2领先,彭帅也不甘势弱在第8局破发成功,但是郑洁在第9局获得关键的破发以5-4领先,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以6-4拿下首盘,郑洁在落点的变化和底线相持中表现的更加出色一些。

  第二盘,郑洁在第3局再次破发成功以2-1领先,随后彭帅在第6局破发成功将比分追为3-3,在彭帅以5-4领先时,郑洁因身体不适叫治疗师进场进行简单的治疗和调整,之后郑洁果然越打越好,两人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赛进行残酷的抢7。郑洁在抢7中发挥非常出色,没有让彭帅得一分,郑洁以7-0送给对手一个光头。

  获得亚军的彭帅在颁奖完毕后摘掉银牌扬长而去,再次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另外河南队的孙甜甜获得第三名。(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