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团夺冠单项高歌猛进 江苏女网未来会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5:5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范磊 实习生邢娟报道 随着季春美/高铨在女双比赛中的失利,江苏女子网球队已经告别了十运会。女团第四名,女单、女双未进入四强,与男团夺冠、单项比赛高歌猛进相比,江苏女网本次全运会上交出的成绩单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不过江苏网球队领队江慧芝称,通过本次全运会的比赛,看到了江苏女网的不足,但看到更多的是希望。

  江慧芝称,这次四名女选手都是首次参加像十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临场经验不足
是最大的问题。在团体比赛中,教练可以场边指导,所以成绩比较好。而单项比赛中,没有教练的指导,成绩明显差很多。“最遗憾的就是团体比赛中与河南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我们曾经在比赛中有过两次4:2领先的好机会,但由于经验不足,胜利来临时不知如何把握,最终输掉了比赛。”江慧芝认为,要是队员有经验的话,江苏女网完全有可能为江苏添上一块铜牌。

  不过,年轻同时也意味着希望。季春美几人都还未满20岁,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江慧芝称只要多打比赛,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她们完全能够成长为优秀的

网球选手。此外,在本届全运会结束后,江苏网球队将进行一次总结,看到男队在聘请外教之后成绩突飞猛进,女队也正在考虑聘请外教的可行性。

  “相信不久的将来,江苏网球就会改变本届全运会上江苏网球靠男队一条腿走路的尴尬局面。”江慧芝确信,江苏女网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