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选手受伤放弃比赛 天津网球队被“放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13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范磊 实习生邢娟报道 为了能在剩下的5个单项比赛中确保拿到尽可能多的金牌,天津网球队越来越谨慎了,对赛程的研究也越来越仔细。但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由于对手“放鸽子”,天津队的战术布置被完全打乱。

  昨天网球比赛开始前,天津一位资深网球记者拿着混双对阵表说,按照天津队的战术考虑,孙鹏/刘南楠应该会放弃与四川队郑洁/李明的混双比赛。根据赛程安排,孙鹏/
刘南楠与郑洁/李明的胜者将在下一轮对阵湖北的李婷/朱本强。由于四川网球队的男队就是天津男子网球二队,所以天津网球队和四川网球队的关系非常好。天津队考虑到刘南楠伤愈不久,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想放弃孙鹏/刘南楠与郑洁/李明的比赛,让兄弟球队去拼一下李婷/朱本强,即使不能取胜,也要多消耗一点李婷/朱本强的体力,为彭帅/王钰的夺冠多添一份保证。   

  但昨天比赛的进程完全没有按照天津队的设想进行。比赛开始前,四川队突然以李明受伤为由,放弃了比赛,这样,孙鹏/刘南楠不得不在混双的半决赛中与李婷、朱本强死磕。按照现在的状态,孙鹏/刘南楠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四川一位记者称,四川队这么做也是出于自身利益考虑,由于具备夺金实力的郑洁还要参加女单与女双的比赛,为了节省郑洁的体力,四川队才做出了放弃混双比赛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