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网球单项赛开战 首轮种子轮空比赛平淡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4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电(记者段博欧飒) 十运会网球单打比赛13日全面开战,因为种子选手全部轮空,首轮比赛显得平淡无奇,绝大多数比赛由于实力悬殊,均以2:0早早收场。

  在男单比赛中,北京老将张宇和浙江队的杜野在第一盘一分未得,均放弃了比赛。

  根据规则,单打比赛实行淘汰赛。预赛成绩前八名的选手列为1-8号种子。种子选手
首轮轮空。非种球手在第一轮出线后,将在第二轮迎战8位种子球员,那时考验才真正开始。

  杜野在与湖北队的谢纯对阵时,首盘以0:6失利后,第二盘宣布退出比赛。还有的比赛连一盘也未完成,在江苏队的李翔与北京队的张宇比赛中,张宇在首盘以0:4落后的情况下选择了放弃。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队的李竞奕、于欣源,四川队的梁双强、云南队的杨净竹、天津队的李喆、河北队的杨伟光分别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

  女子比赛更是没有悬念,比分均是2:0。上海队的董研华、张瑶,河南队的郝洁、解放军队的孙胜男、刘婉婷,江苏队的季春美、北京队的宋珊珊、天津队的赵佳分别取胜对手。

  此前,

十运会
网球
赛已战罢团体赛,结果江苏男队和湖北女队分别夺得了男团和女团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