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后李娜忘情三拥抱 姜山:别采访 我只是家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50 武汉晨报

  昨天,发挥出色的李娜,几乎凭一己之力助湖北队夺取冠军。而在赛后,李娜忘情的三次拥抱更是令人记忆深刻。

  第一个拥抱 李娜&李婷

  昨天李婷被雪藏至双打,一旦首盘李娜失利,李婷将陷于还未出战便丢掉金牌的尴尬
。当有人将这个问题抛给李婷时,奥运冠军高声道:“哈哈,想挑拨啊,我绝对信任李娜!”共度难关,很容易让人产生相互信任感。

  李娜也对李婷的表现很满意,“你们说李婷动作紧,失误多,但我觉得这是因为她今天没打比赛,而我则打了第一场单打。”李娜不停地为李婷开脱。

  本场比赛是李娜2002年退役后,第二次与李婷配对比赛。之前,她们只在广州公开赛上配过一次。“默契还在,我底线好,她网前好,就是碰郑洁/晏紫也不见得输!”李娜笑道。

  第二个拥抱 李娜&潘兵

  比赛结束后,李娜一边接受采访,一边和教练潘兵拥抱在一起,“我们赢了!”李娜重重地拍着潘兵的背,“哎,哎,轻点,好疼啊!”潘兵高兴得合不拢嘴。

  昨天的比赛,李娜的第一场单打至关重要,在首局2比4落后时,潘兵紧张得直冒汗,“可我当时看李娜时,她一点动静也没有!”李娜笑道,“我也紧张,只不过假装不紧张,哈哈!”潘兵大笑,“我还信你的邪啊!生怕你越打越急!以你的实力,平时打晏紫还不是分分钟!”

  李娜九运会得了三块金牌,这次她参加女团、女单、女双、混双,潘兵开她玩笑:“李三金,搞不好要搞成李四金了咧!”众人一片大笑,平时我行我素的李娜竟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别拿我开涮了啊。”

  第三个拥抱 李娜&姜山

  应付了一个又一个的采访,足足大半个钟头过去后,李娜终于走到了男友姜山身边,紧紧地抱在一起,姜山轻轻地抚着李娜的头发,说道:“好的,好的。”李娜则一脸乖巧的幸福相。

  来南京后,湖北女网运动员严禁私自外出,李娜想要见到姜山,只能在赛场。“她们酒店不让进,我只能在赛场上跟她加油。”看到众多记者来采访,姜山忙道,“别采访我,我只是个家属。”有个女记者笑道,“家属?你们结婚了么?”一句话把姜山问了个大红脸,愣了一会他才笑道,“好,好,怕了你们。”

  这时,场上只剩李娜一人,记者问她,“刚刚你说 这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了,那国家队比赛也不打了?”李娜心情很好,跟记者开玩笑,“你想我留,我就留下来再打。”“哈哈,姜山咧,他不在你就这样说啊!”李娜笑道,“嘿嘿,他不在我才敢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