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力压四川排兵布阵占先机 潘兵赞李娜立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十运会网球赛女团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湖北队凭借九运会时就立下赫赫战功的李娜、李婷好姐妹联手出击,以总比分2-1击败由郑洁、晏紫领衔的强敌四川队,卫冕成功。湖北四川两队在决赛中的排兵布阵成为主宰比赛成败的关键因素。

  根据赛程规定,团体比赛必须有三名选手参加两场女单和一场女双的比赛。湖北队
教练潘兵坦言在赛前精心准备了排兵布阵,放弃了在半决赛中由李娜李婷分别出任单打的旧阵。

  他解释到:因为李婷的单打实力不是那么突出,因此他在比赛中派出了实力较弱的周婧出战单打比赛,由于李娜单打实力出色,因此至少能在保平的基础上争取用李娜/李婷这对昔日双打组合冲击四川女双。

  对于李娜和李婷的表现,潘兵也是大加赞誉,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中都能赢下双打比赛,而李娜更是决赛这样的关键比赛中两度建功,通过参加国际大赛她们的排名、技术和心理都有很大的提高,这也是能够夺冠的原因之一。

  (吕敏 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