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淘汰江苏队闯入决赛 湖北女网今日对决四川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2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南京10月10日电记者叶华报道:十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半决赛今日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展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较量,李娜领衔的湖北队2比0轻取江苏队。湖北姑娘决赛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四川队。

  开赛后,出任第一单打的李娜进入状态极快,仅用54分钟就以两个6比1使江苏选手余丹称臣。全场只出现一次非迫性失误的李娜赛后对记者说:“像全运会这样的比赛,谁都
不会轻言失败,好在我准备得很充分,绝不轻易给任何一个对手任何机会。

  相比之下,李婷与季春美的第二单打略显艰难。首盘李婷连得3分后,对方在对拉底线球时有意识加力,但李婷注意了回球落点,打得也很耐心,终以6比3取胜。第二盘,李婷在连续几次双发失误后,仍然控制住场上局势,再次以6比3锁定胜局。

  今天另一场女团半决赛打得难解难分,刚刚淘汰了天津队的河南队与四川队相遇。首盘孙甜甜与四川队第一单打郑洁的比赛中以6比4胜出。但第二盘,孙甜甜受伤的右腿伤势加重,虽坚持打完比赛,但首盘的优势荡然无存。虽然河南队郝杰2比0胜何思睿,但接下来的郝杰、贾元组合仍不敌郑洁与晏紫这对强力女双组合,以1比2惜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