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晏紫深圳嫁富商公子 蓝天白云下的婚纱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图文-晏紫深圳嫁富商公子蓝天白云下的婚纱照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23日,著名网球运动员晏紫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隆重婚礼。宴会筵开125席,宾客超过1000人,五洲宾馆内停车场傍晚6点已经挤满,赴宴车辆停满了旁边的辅道。

  新郎新娘在二搂大堂迎宾,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白色领结,显得隆重而又干练。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穿着白色的V领礼服,佩戴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和手链,头上还有精致的水晶头饰,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

  宴会厅外摆放了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写满了两人的甜蜜与温馨。这场婚礼与李圣根祖母的八十寿辰都以“喜事简办”为主,把节省下来的1000多万元捐献公益。

  图为晏紫的结婚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晏紫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