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浪琴网球少年梦想之旅太原站 小球员虎虎生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3:01  新浪体育
图文-浪琴网球少年梦想之旅太原站小球员虎虎生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浪琴表网球少年梦想之旅”登陆太原,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亲临现场,与网球少年共同挥拍。世界著名腕表品牌浪琴表Longines在运动计时领域有着130多年悠久荣耀的历史。自2007年,浪琴表携手Roland Garros富有传奇色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图为现场的精彩瞬间。

  浪琴更邀请网坛传奇巨星阿加西与格拉芙夫妇出任优雅形象大使,并通过支持两人的慈善事业,进一步推广浪琴表追求卓越、优雅、爱心的价值观。梦想开花的季节中,品牌诚意发起“浪琴表网球少年梦想之旅”活动,与满怀爱心的各界名人,与热爱网球的青少年,一同舒展才华,启航梦想,播种高尚、关爱的“优雅态度,真我个性”。浪琴表还将邀约两名优秀的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前往2009法国网球公开赛观赛,并与网坛传奇巨星——阿加西与格拉芙亲密互动,在红土赛场上驰骋梦想,成就明日之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浪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