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小威爆乳装出席纽约时装周 与章子怡男友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图文-小威爆乳装出席纽约时装周与章子怡男友相逢



  新浪体育讯 纽约13日消息,自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夺得女单冠军,并顺势于5年后首次重返世界球后宝座之后,小威廉姆斯就一直忙着穿梭于纽约梅塞德斯-奔驰时装周的各大品牌秀场,与姐姐维纳斯一起扮演“时尚达人”的形象。

  而塞雷娜也是效仿娱乐圈巨星的排场,在每个秀场必以不同时装服饰亮相,只不过过于丰满的胸部还是令佩戴起绚烂珍珠项链的效果显得有些黯淡无光。

  此外,塞雷娜还在其中一场发布会上与章子怡的男友Vivi Nevo恰好坐在一起,两人也是谈笑风生,立刻聊得甚为投机。只不过恰好章子怡因为最近回国庆祝中秋节,因此未能陪伴在男友左右,并与对中国颇有感情的小威借机认识一下。

  图为小威与章子怡男友Vivi Nevo。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