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网]布莱克胡贝尔夺女双冠军 冠亚军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8:34  新华社
图文-[美网]布莱克胡贝尔夺女双冠军冠亚军合影



  9月7日,冠军胡贝尔(右一)/布莱克(右二)组合和亚军雷蒙德(左二)/斯托瑟组合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纽约举行的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美国选手胡贝尔/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的跨国组合以2比0战胜美国选手雷蒙德/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的跨国组合,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