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47岁麦肯罗再战ATP双打赛事 老妖精宝刀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图文-47岁麦肯罗再战ATP双打赛事老妖精宝刀不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麦肯罗又要参加ATP赛事了。在36岁的阿加西退役之后,经常出现在重大赛事中担任解说员的47岁的麦肯罗将在本周的瑞典斯德哥尔摩赛继续与比约克曼组合参加双打,他们第1个对手是瑞典约翰森组合:托-约翰森和乔-约翰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的圣何塞赛,47岁的麦肯罗与比约克曼组合获得了冠军。

  7次大满贯得主麦肯罗1978年进入职业网坛,共获得76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3次温网和4次美网,他还获得了69个双打冠军,1992年他与德国人施蒂希拿下了他职业生涯5个温网双打冠军的最后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