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女模特"备战"马德里大师赛 阿加西:裙子该再短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美女模特"备战"马德里大师赛阿加西:裙子该再短些

今年谁将享受香槟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下周的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将继续由美女模特担任球童,尽管去年首次引进模特担任球童引起了争议,但是赛事组委会决定在今年继续这么做,目前数十名美女模特正在马德里进行训练。

  今年组委会决定继续和Hugo Boss的模特们合作。通过三次筛选后,有大约30名模特获得这次担任球童的资格,其中有一些人已经是第二年做这个工作了。这些模特会为本届马德
里大师赛的八场比赛担任球童,这八场比赛会安排在晚场并且会进行电视转播。

  这些模特都是从19岁到27岁的美女,去年沙皇萨芬在决赛6-2/6-4/6-3击败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夺冠后享受了美女们送给他的香槟浴。去年阿加西半开玩笑地说:“她们的裙子让她们做球童时跑动不太顺利,但是我认为裙子应该更短些,因为对手们很难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比赛重,而我则不一样,因为我老婆(格拉芙)总是在看台上。”

  去年科斯塔在比赛休息区偷瞄美女球童时被抓拍到,他说:“我认为这没什么,赛事组织者的这个主意真的不错,让模特做球童让赛场更有色彩,他们今年应该继续这么做。”今年大师系列赛

马德里站将在当地时间10月17-23日举行,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已经宣布因伤退出。(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