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印度库娃登上时代杂志亚洲英雄榜 对抗李宇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印度库娃登上时代杂志亚洲英雄榜对抗李宇春(图)

印度库娃承载了全国人民的希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印度库娃登上时代杂志亚洲英雄榜对抗李宇春(图)

超女总冠军李宇春现在是全中国最火热的话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时代》杂志亚洲版消息,在该杂志评选中的2005年度“亚洲英雄”榜单中,印度网坛美少女、有着“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成为亚洲网坛唯一一名上榜的代表,同时也是体育界上榜的唯一一名女性,韩国足球明星朴智星则成为上榜的唯一一名男性运动员。

  《时代》杂志亚洲版给出的评价如下:在这位网坛的新明星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
进入第三轮之后,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我们展示这样的态度,“我很可爱?没扯了”("I'm cute? No shit."),正是这种态度以及她在球场上的表现赢得了关注,路透社曾说她是巡回赛中最受欢迎的选手,而纽约《时代》杂志也成她的球拍承载着整个印度的期望,此外她具有标志性的钻石鼻环也让人们认识到了她并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一类女孩。

  现在还只有18岁的米尔扎出生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现世界排名第37位,她不仅是印度网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巡回赛前100名的选手,同时还是第一个摘下女子巡回赛单打冠军的印度籍选手。在印度国内,米尔扎的声望已然超过了老前辈佩斯和布帕蒂,她和那些漂亮的宝莱坞女明星们一样,是所有女孩子们的偶像。可以说,在短短一年的急速上升期中,米尔扎的成功令整个印度都为之疯狂。

  在同时进入《时代》杂志亚洲版的2005年度“亚洲英雄”榜单中,我们同样看到了一些优秀的中华儿女为我们的祖国争得了荣誉,其中包括2005年“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时代》杂志评价其依靠个人的魅力吸引了全中国的关注,而有关她的新闻都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此外,凭借电影《孔雀》在柏林电影节走红的女演员张静初,中国台湾的著名舞蹈艺术林怀民,中国香港的著名电影制片人江志强,以及报告文学著名作家陈桂棣及吴春桃也都凭借各自在2005年所取得的成就入围上榜。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