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坛美女旗袍靓装争艳 基里连科展现凹凸身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坛美女旗袍靓装争艳基里连科展现凹凸身姿(组图)

兹沃娜列娃老在羡慕基里连科的旗袍颜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网坛美女旗袍靓装争艳基里连科展现凹凸身姿(组图)

不单记者,连球员都爱围着基里连科(右起第二)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旗袍争艳

  美女球手永远是网球场上的焦点,本次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当然难以免俗,在昨天举行的球员亮装会上,身着旗袍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成了记者“长枪短炮”追逐的焦点,头号种子选手兹沃娜列娃反被冷落。

  蓝装佳人风头盛

  前天刚在北京夺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基里连科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昨天就以身袭一套宝蓝色的旗袍上衣、小短裙、脚着黑色高跟鞋,婷婷玉立地出现在大家面前,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

  “这是我第一次穿旗袍……感觉挺好……腰部尺寸有点太宽了,有点晃荡”,基里连科微微摇动了一下腰肢,但对能穿上自己钟爱的蓝色还是表示颇为满意。

  提起刚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中途弃权令自己直接晋级决赛的沙拉波娃,基里连科称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每次与沙拉波娃相遇都是一场非常艰辛的战斗。至于本次广州公开赛,中国选手中彭帅和李娜将是她重点需要提防的对手。

  头号种子着紫衣

  虽然世界排名比基里连科高出25位,但本届公开赛头号种子选手兹沃娜列娃有点被记者冷落,只是在角落里与几名球手静静交谈。

  这她第二次穿旗袍,身着一身紫色的兹沃娜列娃说,第一次穿是在香港。虽然这身紫色非常的亮眼,不过她还是有点遗憾,认为穿上自己喜欢的天蓝色会更漂亮,指着天空说那才是她喜欢的颜色。不过对于旗袍上的花扣子她倒非常满意,更令兹沃娜列娃满意的是,自己一个星期前在美国花了100美元购买的鞋子终于派上用场,有着金黄色碎条缕、充满印度民族风情的平底凉鞋与这身旗袍搭配得十分完美。“我从来都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

  本报记者 苏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