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大威中网前先赴韩国淘金 惊爆关系恶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1:36 新浪体育
莎娃大威中网前先赴韩国淘金惊爆关系恶劣(图)

当时的温网半决赛,输掉比赛的莎娃本来就没给大威好脸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周四报道,两位温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美国的三届温布尔登皇后大威廉姆斯将于本周五(16日),也就是明天下午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展开为期四天的商业活动旅程,而两人也将于下周一在当地进行一场慈善表演赛。

  按照韩国媒体的上述报道,也就表示莎娃与大威只可能在下周二方能从首尔转飞北
京,参加下周开战的中国公开赛女单赛事,而之前她们将首先从慷慨大方的韩国人那里赚足巨额的出场费。

  不过韩国媒体同时也爆出一条内幕,称承办本场慈善比赛的公关公司原本安排这两位女子网坛的顶级明星同机抵达,结果却同时遭到了两人的强烈反对,双方通过各自的经纪人表示根本不愿意分享狭窄的飞机头等舱,而莎娃甚至要求公关公司另行安排一家酒店入住,以便不会与大威在商业活动以外的场合碰面。

  据这家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最初是希望两人能够同机抵达,这样能够制造最大的媒体报道效应,不过却收到了来自两方的强烈反对,都表示不愿意在狭窄的头等舱中打照面,因此我们最后只能安排她们乘坐不同的航班。”

  据悉,莎娃预计将于首尔当地时间16日的下午16点50分乘机抵达仁川国际机场,而仅仅10分钟之后大威乘坐的班机也将顺利进港,不过根据两人此前的意见,她们将分别从洛杉矶和纽约赶往首尔。

  除去在周六、周日出席一些韩国著名企业的商业活动之外,莎娃与大威还将按照预期参加19日的一场慈善表演赛,一如两人年初在泰国清迈的表演赛一样,将进行现场直播的安排。本次比赛也将是两人自今年的

温网女单半决赛之后首次相遇,当时大威直落两盘击败身为卫冕冠军的莎拉波娃,并在最后的决赛中击败达文波特,夺得个人第三个温网女单后冠。

  根据中国公开赛女单赛事周一就将正式打响的日程,莎娃与大威在结束所有在韩国的商业活动之后,也只可能在周二抵达北京备战,尽管两人届时作为赛会前4号种子选手将享有首轮轮空的优待,预计在周三之前将不会有比赛的安排,但是此番匆匆赶到北京,究竟能为我们中国的球迷送上怎样精彩的表现,一切都还是未知数。(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