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开战约翰森赶早集抢风头 训练博得球迷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8:05 网球网
中网开战约翰森赶早集抢风头训练博得球迷喝彩(图)

托马斯·约翰森(右)在训练场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瑞典名将托马斯·约翰森在本周四就抵达了北京,来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起了这样的大早,当然不肯赶晚集,这两天约翰森的训练引来了众人的关注。

  今天上午11:00左右,约翰森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比起旁边球场的资格赛,更多的球迷和记者把目光投向了这位冷峻的瑞典人。

  训练中,约翰森更多的练习了正手上旋球,并表现出了相当稳定的技术水平。发球和体能方面的联系也是重点,教练不停的让约翰森左右奔跑击球,以便在正选赛前让约翰森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

  旁边聚集了不少的球迷,他们对约翰森的热切关注并不亚于正式比赛,并且不时的对约翰森的良好表现赞叹不已。

  训练结束后,记者对约翰森进行了简短采访,他说,“这几年来亚洲的

网球水平进步很大,尤其在中国,这里有很好的网球氛围和可爱的球迷,我很高兴能来到北京打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ATP男单抽签仪式中,约翰森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抽签仪式。 (特约记者 王祥;摄影 陈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约翰森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