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媒体赞费德勒轻取死敌 100分钟驯服科多巴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43 新浪体育
瑞媒体赞费德勒轻取死敌100分钟驯服科多巴公牛

费球王独步天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晨结束的一场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比赛中,瑞士巨星费德勒以3-0击败了纳尔班迪安,并顺利的跻身半决赛。瑞士媒体赛后纷纷发表评论,称费德勒只以100分钟就驯服了“科多巴公牛”。

  瑞士最大的报纸《视点》在文章中介绍到,纳尔班迪安一度是费德勒所比较担心的队员,不过今天能顺利过关,证明费德勒找到了对付阿根廷人的办法。

  对于自己的进展,费德勒高兴的表示,“今年我觉得自己目前逐步进入了状态”。虽然在美网的起步阶段不太顺利,但现在费德勒前进的脚步看起来难以阻挡,“也许我在过去的几轮都遇到了绅士般的对手”,费德勒开玩笑的表示。周六,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去年的决赛对手休伊特。

  《新苏黎世晚报》的文章称《费德勒三盘横扫纳尔班迪安》,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轻松击败了阿根廷人,他以前惧怕过的纳尔班迪安,不过今天的比赛中,昔日的宿敌已经没有能力给费德勒制造什么麻烦。半决赛中,费德勒遭遇的是三号种子休伊特。

  瑞士报纸《广告日》的文章称,面对此前信誓旦旦的科多巴公牛纳尔班迪安,费德勒只用100分钟就赢得了胜利,比赛只有在第一盘开始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悬念,费德勒一度在落后的情况下很快扭转了局面。第二盘在2-3落后的情况下,费德勒再度逆转,最后一盘已经几乎失去了悬念。(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德勒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