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莱克/乌利耶特成为第三对晋级上海大师杯赛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布莱克/乌利耶特成为第三对晋级上海大师杯赛组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8日讯,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乌利耶特在闯入美国公开赛男子双打的半决赛,成为将于今年11月13-20日举行的上海大师杯赛的第三支组合,不过两人随后在今晨结束的半决赛中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比约克曼/米尔尼。

  这对津巴布韦搭档因而正式加入布莱恩兄弟,和首年搭档的组合比约克曼、米尔尼晋级大师杯的行列,竞技于旗忠网球中心。

  “很高兴在距年底还有三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得到进入上海比赛的资格,”乌利耶特说。“我们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颠峰,而且想把这种好的状态坚持到最后。我很盼望去上海的新场地进行比赛。我看过场馆的照片,很惊讶于它的造型。”

  布莱克和乌利耶特组合是今年的澳网双打冠军,他们将连续第三年出现在

大师杯赛的双打比赛上。去年,他俩以替补的身份进入2004大师杯赛,却一路闯进决赛,最终不敌布莱恩兄弟屈居亚军。他们也曾与各自的搭档于1999年晋级大师杯赛:布莱克和施托勒闯进半决赛而乌利耶特与诺瓦尔的组合却在小组赛后黯然出局。

  自从在1996年他们开始合作以来,布莱克和乌利耶特已一共获得14项ATP巡回赛的冠军。今年一月,在墨尔本赢得他们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之后,布莱克和乌利耶特本赛季以32胜12负的战绩晋级美网半决赛。

  来到美网的法拉盛球场之前,布莱克和乌利耶特在连续三站比赛上打进决赛,分别是:在华盛顿的莱格梅森

网球锦标赛上不敌布莱恩兄弟,在蒙特利尔的罗杰斯大师赛上击败艾里和拉姆,在辛辛那提的大师赛上输给了比约克曼和米尔尼。他们现在位居ATP双打榜单的第三位。

ATP 双打榜单
第一名:比约克曼,米尔尼		959
第二名:鲍勃·布莱恩,麦克·布莱恩	936
第三名:布莱克,乌利耶特		707
第四名:诺尔斯,内斯特		482
第五名:阿斯匹林,佩里		405
第六名:佩斯,兹蒙济奇		400
第七名:阿瑟斯,汉利		366
第八名:罗德拉,桑托罗	362
第九名:艾里,拉姆	353
第十名:塞马克,佛里多	330

截至至美国公开赛半决赛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