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欲在美网掀起时尚风暴 戴耳钉出赛招摇过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34 新浪体育
小威欲在美网掀起时尚风暴戴耳钉出赛招摇过市(图)

很遗憾,那对价值4万美金的耳钉已经摘掉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晨,2005美网大赛在纽约的法拉盛美国国家网球中心展开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作为中心场地阿瑟-阿什球场的揭幕战,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1/6-3轻松击败只有16岁的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顺利晋级第二轮。

  比赛中小威穿上了赞助商NIKE此次为她特别设计的新款比赛服,显得异常精神奕奕。与去年一样,塞雷娜此次在比赛服的配饰上也是颇有准备,尽管不再穿着她那双惹眼的黑
色骄蛮战靴,不过价值高达4万美金的钻石耳钉还是让人们对其这套行头充满了期待。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那对昂贵的耳钉在比赛中却不甚“听话”,有一只竟然在比赛中刚刚开打不久就掉在了地上,而小威显然也不好意思捡起来重新戴上耳朵上,结果索性把另一只耳钉也摘了下来,开始真正专心致志的打球。

  赛后小威对于记者的细心观察非常感谢,而她也非常乐意谈谈自己的这对

钻石饰品,“很遗憾,有一只掉了,我没有来得及戴得很紧,因为我那时就要出场了,结果只能匆匆忙忙的。”在摘掉另一只耳钉之后,由于那时还在一局的比赛中,因此小威只能把这对昂贵的饰品给了一个球童保管,结果后者显然对观看比赛和球场服务更感兴趣,立刻在这一局结束后的换边休息时返还了这对耳钉,而塞雷娜也连连对她表示了感谢。

  最后,小威勇敢的表示,尽管耳钉在比赛中不太老实的掉了下来,但是后面的比赛她仍将戴着这对招摇的饰品参加比赛,“不过我需要固定好,这得费些周折。在温布尔登的时候,我带了5克拉的钻石耳环,感觉也挺棒,而这一次的款式则更时尚,我非常喜欢。本来我都已经看中了一款33克拉重的钻石耳环,不过后来还是考虑放弃了。不过现在或许应该把它戴出来,因为我太喜欢那个款式了,看上去很辣。”

  就目前的状况看来,小威廉姆斯美网之行带来的时尚风暴显然才刚刚开始。(carie)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