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莎娃化身霹雳双娇 NIKE施展美网绝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小威莎娃化身霹雳双娇NIKE施展美网绝杀(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威莎娃化身霹雳双娇NIKE施展美网绝杀(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体育界明星之一,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美国百变娇娃小威廉姆斯无疑是服装赞助商NIKE最引以为豪的两位头牌人物,尽管费德勒和纳达尔在男子网坛的地位同样不低,但是莎娃和小威显然才是NIKE最钟爱的合作伙伴。

  万众瞩目的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2005美网大赛即将在下周一于纽约揭幕,市场宣传策略精明的NIKE自然不愿放弃这样一个在本土市场借机大肆宣传的良机,他们甚至已经提前做好了攻略计划,即打出“Serena Williams Vs Maria Sharapova”的广告宣传绝杀。

  在NIKE的全球站点上,他们已经开出了单独的网页对即将在电视台上架的新一辑广告重点推介,而广告语更是打出了强烈的对抗气息,“Between power,pretige,glamour,and guts, there is the line!”

小威莎娃化身霹雳双娇NIKE施展美网绝杀(组图)

小威廉姆斯的“更衣室”

小威莎娃化身霹雳双娇NIKE施展美网绝杀(组图)

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更衣室”

  此外,为了在美网大赛中令两位美女在赛场的镁光灯下显得万众瞩目,NIKE还特别为她们专门定制了款式多多的性感比赛服,从以上的更衣室效果图中,我们即可以看出这两位美女将会受到怎样的优待。

  相比起去年美网期间电视荧屏充斥着小威廉姆斯一个人与帅哥教练对打的广告,美少女莎娃今年的成功上位也见证了其火箭般攀升的上升势头,看来今年的舞台小威也只能“屈尊”与莎娃共同分享了。

  不过由于两人过去两年在美网赛场成绩一般,因此两人此番能够以怎样的成绩带来NIKE最大的广告收益回报,仍然还需观望。其中莎娃2003年首次参赛进入第二轮,去年携温网冠军的身份也只打入第三轮,而小威2003年因伤缺席卫冕战之后,去年更是在1/4决赛就被卡普里亚蒂击败。根据北京时间今天公布的美网种子选手名单,两人分别位列赛会头号种子和8号种子,如若老天不开眼,她们将极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上演NIKE头牌争夺战。

    据称,两人参与拍摄的新一辑广告将于纽约当地时间8月28日在美国各大电视台隆重首映。

  (晓露)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