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不愿只做单周球后 美少女目光长远斗志昂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14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不愿只做单周球后美少女目光长远斗志昂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本周成为首位俄罗斯籍的女子世界NO.1。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傲视群雄的生活也许有些孤寂。但是18岁的莎拉波娃还是非常享受这种“孤寂”的生活。

  “这些年来的刻苦训练和家人付出的各种代价随着我成为世界第一而变得具有意义。也让我感觉这么做是值得的。”莎拉波娃说:“艰苦的

网球训练和比赛经历是我的全部记
忆,而成为世界第一一直都我的梦想。”

  年满十八岁的莎拉波娃自从赢得2004年的温布尔顿网球赛女子单打冠军的头衔之后,一直成为媒体与球迷的追捧对象。这次成为新科世界第一后,萨拉波娃表示继续统治王位宝座将是她接下来努力的目标。

  “在成为世界第一之前,我为此做着积极而充分的准备。”莎拉波娃对自己的梦想从未产生过动摇:“在梦想实现之后,我要做的是如何保持。如果只在这个位置上停留一周,没有什么太大意义。向着世界第一不懈的努力,然后保持这样的地位,是我前进的动力。”能够像格拉芙、塞莱斯等网球前辈一样,在女子网坛建立自己的王朝,是这个18岁少女更远大的目标。相信,登顶世界第一只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实现梦想的开始。(liyuanyua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