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国双姝俄红粉罗杰斯杯再战小威 毛瑞斯莫目标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比国双姝俄红粉罗杰斯杯再战小威毛瑞斯莫目标卫冕

毛瑞斯莫去年捧得罗杰斯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多伦多时间8月14日消息,2005年罗杰斯杯公开赛即将在本周一于多伦多开拍。8月22日将会成为新一代世界第一的俄罗斯天才美少女因为上周在洛杉矶的比赛中受伤,而不得不退出本次赛事。不过,作为美网之前的第四站热身赛,本站比赛还是吸引了女子网坛众多高手前来参加。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六位悉数到场。因此本周的多伦多势必将上演连场的精彩比赛。

  作为两届冠军得主,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做为二号种子,在莎娃缺席的情况下领衔今年的罗杰斯杯。 现世界排名为第三位的毛瑞斯莫本赛季的表现不错,34胜9负的战绩。她先后两次在蒙特利尔获得罗杰杯的冠军头衔,但却还没有在多伦多染指冠军奖杯。今年作为二号种子,力图卫冕成功,自然成为赛事的热门人物。

  三号种子是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身为美网卫冕冠军的库兹涅佐娃在今年的硬地系列赛中却表现得有失水准。先是在圣迭戈第三轮不敌日本选手杉山爱,然后在上周的洛杉矶站的比赛中继续爆冷,首轮便遭淘汰。今年是这位俄罗斯选手继2003年首轮出局后第二次参加罗杰斯杯,她首轮轮空,将在第二轮接受资格赛选手的挑战。

  本周最受瞩目的,应该是赛会的四号种子,今年的法网冠军海宁。在今年的温网首轮遭受挫败的海宁因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这个星期选择在多伦多复出,为自己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做热身准备。这位去年因为细菌感染的比利时选手在本赛季取得了27胜2负的战绩,并且重返世界前十。她在第二轮也可能面对资格赛选手 。

  今年的澳网冠军小威廉姆斯,曾经在2001年赢得过罗杰斯杯冠军。本周她被列为赛会的五号种子。今年因为受到踝伤困扰连续推出比赛的她终于也选择在多伦多复出。在莎拉波娃宣布退出后,她在半决赛前极有可能遇到的高排位对手仅是9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

  此外,刚刚赢得JP摩根赛的克里斯特尔斯也来到多伦多,比利时双姝的相逢也为比赛设置了悬念。而俄罗斯粉红军团继续冲击北美硬地系列赛事,除库兹涅佐娃和米斯金娜外,还有五位选手进入正选赛。今年的罗杰斯杯究竟会落入谁的怀中,不如让我们拭目以待。(liyuanyuan)


  爱问(iAsk.com)毛瑞斯莫 相关网页约108,192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